厨卫翻新送1000元代金券 531装修侠与苏宁联手惠民 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5 17:24

互联网装修遇上电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7月20日,首家托管式互联网装修平台“531装修侠”携手苏宁易购正式推出“厨卫改造 赢苏宁易购礼金活动”。消费者只要选择“531装修侠七天厨卫改造”,就可获得1000元苏宁易购代金券。

据了解,这1000元苏宁易购代金券价值等同于1000元现金,可用于苏宁电器青塔店内任意产品购买,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10月31日。广大网友可以通过531装修侠的微信公众号报名或者直接拨打电话咨询。

此次531装修侠作为互联网装修新贵携手电商行业巨头,引发行业关于跨界合作的热议。互联网装修从诞生起就以“创新”模式吸引消费者,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互联网装修更加关注用户体验,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531装修侠与苏宁易购的跨界合作,是互联网装修行业和电商行业一次创新融合,这次合作除了传达出其对“七天厨卫改造”产品雕琢的极致追求之外,更希望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

现代人对家居环境有着更高的要求,但是二次装修成本高、耗时长,往往让很多家庭望而却步,厨卫改造由此逐渐盛行。虽然只是厨卫改造,但如何才能让改造既有速度又有品质,考验的是互联网装修平台的综合实力。

531装修侠的“七天厨卫改造”项目,主要面对的是忙碌的‘城市中产人群’,因此在“快速、干净、便捷、品质、售后”进行了精雕细琢式的创新:

  首先是快速,这是531装修侠的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在综合各因素后,得出的合理装修期限。七天涵盖了“水电改造、防水、闭水实验、贴砖、安装、保洁等”项目,整个工期紧凑且无一漏项。

其次是干净, 进场施工前,531装修侠首先将业主的生活区和施工区进行隔离,且配备门锁,业主可外出,无需看守施工现场。一方面保证了生活区的干净整洁,另一方面,也保证了业主家中的财产安全。

第三是便捷,施工期配备临时卫生间,业主可正常使用。同时,施工现场配备摄像头,业主上班时可随时关注施工进度。

第四是品质,531装修侠不只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在主材选用上也毫不逊色,选用的是马可波罗瓷砖、法恩莎、科勒卫浴、潜水艇地漏等十大一线品牌,保证从产品质量到施工工艺都让业主放心、舒心。

最后是售后,超长的质保带给业主极大的安心。装修完成后,可终身维修,水电5年免费质保,装修2年免费质保。

这样的精品厨卫装修服务,再加上跨界让利,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登陆531装修侠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厨卫装修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