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导演批评《精灵宝可梦GO》侵犯隐私手游

砍柴网 / 贾cool杈 / 2016-07-25 10:20
在如火如荼举行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美国名导奥利弗·斯通在回答现场观众提问时表示,《精灵宝可梦 GO》是对隐私的一种新层次的入侵,可能引发“极权主义”。

《精灵宝可梦GO》继续在全球高歌猛进,但是也有声音指出该游戏存在泄露隐私(如军事机密)的风险。而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International Comic-Con)上,有现场观众就此提问参展的美国知名导演奥利弗·斯通,这名自称政治不活跃的导演表示,《精灵宝可梦GO》是对隐私的一种新层次的入侵,可能引发“极权主义”(totalitarianism)。

奥利弗·斯通批PMGO侵犯隐私

奥利弗·斯通批PMGO侵犯隐私

据美国时代杂志报道,奥利弗在展会对现场提问观众表示,(《精灵宝可梦GO》引发的风潮)这不并有趣,这是一种侵犯隐私的新形式,“像谷歌这样的大公司,他们花费巨额的资金进行数据挖掘,从你买什么,你是什么样的人到你的行为都进行了监控。有人称它为监控式资本主义。”

而游戏的开发商Niantic曾一直坚称,《精灵宝可梦GO》不带有任何目的,更不会收集任何用户数据。

好莱坞名导批评《精灵宝可梦 GO》侵犯隐私

据悉,奥利弗·斯通此行主要是为宣传新片《斯诺登》,这部电影以曾轰动一时的CIA探员爱德华·斯诺登泄露数千份机密文件为蓝本,由国内影迷熟知的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主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