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调查:苹果重回全球最受喜爱公司宝座手机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6-07-23 17:11
苹果能重回第一的主要要素有两个,它们分别是激情和欣赏。

日前,FutureBrand公司对全球市值排名前100的公司进行了一次品牌认知实力调查。他们找来了来自17个国家的3000名消费者和业内职业人士对这些公司展开排名。

结果显示,苹果再度夺得第一的宝座。获悉,苹果能重回第一的主要要素有两个,它们分别是激情和欣赏。对于这一评比结果,苹果并未置评。

而曾在去年拔得头筹的谷歌因为公司重组以全新的Alphabet排在第21的位置,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熟悉度并不高。 

在这份榜单中,微软和三星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其中后者去年的排名还只有第7。除此之外,杀入了前十强的科技公司还有Facebook和亚马逊。而Verizon、Comcast、Vodafone则是当中排名垫底的科技公司,其排名分别为第83、86、88。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