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首家苹果零售店或会进驻台北101大楼手机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6-07-23 16:54
台北101大楼毫无疑问是台湾的标志性建筑,苹果进驻会显得相当“苹果”。

我们报道了苹果正式在台湾地区招聘零售团队,以为即将在台湾地区开设首家零售店的消息,而如无意外的话台湾首店将会落户台北,不过具体店址未明。

今天据最新的消息显示,Apple Store 首店将落户台北信义区,近两年包括拥有苹果经销店的新光三越与信义 A13 大远百、微风集团都有接洽过,不过苹果最后倾向于在最具地标性的台北 101 大楼开设店中店、而非路边店(例如杭州西湖店),另外消息指出台湾首店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开业。

苹果在台湾官网表示:“很高兴开始为台湾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团队。台北是全球游客数量最多、时尚且充满活力的城市之一,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为那里的消费者,提供深受全球苹果消费者喜爱的服务、教育与娱乐。”

苹果目前在大中华区已经开设了 42 家 Apple Store,可谓遍地开花。大陆地区共有 36 家,而在香港和澳门地区,苹果也分别开设了 5 家和 1 家店铺。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