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更新太快,租个三星Note7/苹果iPhone7如何?手机

砍柴网 / 简宁 / 2016-07-23 16:07
在购买电子产品之前,用户可以在Grover平台上先以零售价的5%的价格租用一个月,再决定是否继续租用或者购买。续租可以以月租的形式租一年。当用户发现他们真正喜欢的产品,...

在线选购电子产品对于很多人而言,可能是一件麻烦事儿。因为不了解产品的各种参数和性价比,小白用户购买电子产品之前,通常会先去看看科技博客和论坛对于产品的评价,然后去产品页面比较。想要在合适的价位找到一件合适的产品,并不是那么容易。

电子产品更新那么快,“买”不如“租”?

今天介绍的Grover是一家电子商品租赁和选购平台,不仅可以买,还能够以便宜的价格租用这些产品。

在购买电子产品之前,用户可以在Grover平台上先以零售价的5%的价格租用一个月,再决定是否继续租用或者购买。续租可以以月租的形式租一年。当用户发现他们真正喜欢的产品,会使用信用卡付租金。对于不记得付费几个月的用户,Grover会在租金和售价相等时停止扣费。

据介绍,有80%的用户在一个月的试用期后,会选择这种按月付费的模式。

浏览Grover的页面,有超过300种产品供用户选择。包括电脑、ipad、手机、Apple Watch、耳机、VR产品、音响、无人机等丰富的品类。举例来说,基础款的Apple Watch官网售价是349美元起,在Grover网站上,月租是24.9美元起。

德国创业公司Grover的前身是ByeBuy,一个更加直接的名字。ByeBuy获得了一百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当时这轮融资计划用于拓展美国市场。目前,Grover的产品只能运到纽约,不过公司正进一步扩大美国市场。

由于电子产品的寿命很短,更新迭代速度很快,Grover为想要体验心仪产品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更为灵活的支付方式。

有意思的是,Grover的模式既适用于线上,对线下零售商也同样适用——也许只花几十美元而不是几百美元,就能获得产品的初体验。

来源:36氪  作者:简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