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创下AppStore下载新纪录 美国出现降温迹象手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07-23 10:09
截至周二,该游戏全球下载量达到了3000万次,成为历史上达到1000万次下载量速度最快的手机游戏。

Pokémon Go创下AppStore下载新纪录 美国出现降温迹象

腾讯科技讯 任天堂旗下的手机游戏Pokemon GO火爆全球,该游戏周五也创造了一个AppStore一个新的纪录,成为发布后第一周内下载量最大的软件。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周五苹果已经证实了这一纪录。该游戏第一周下载量已经超过了所有的iOS软件。

这一手机游戏整合了增强现实和手机定位等技术,可以让人们在现实世界中寻找虚拟的精灵,趣味性极强。目前该游戏正在全世界风靡一时。

市场研究公司SensorTower表示,截至周二,该游戏全球下载量达到了3000万次,成为历史上达到1000万次下载量速度最快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使用活跃度也超过了其他热门手机软件,比如社交网络工具Facebook和Snapchat。

该游戏也让任天堂旗下的游戏公司Niantic赚了个盆满钵满。上述研究公司称,Pokemon GO目前已经带来了3500万美元的收入。

美国投资银行Needham的分析师马丁(Laura Martin)表示,在进入美国市场十天之后,Pokemon GO创造的游戏收入占到了美国全部手机游戏收入的一半,即该游戏的收入相当于其他所有手机游戏的总和。

苹果公司会对iOS版本的Pokemon GO游戏,进行游戏内消费的三成分成。分析师马丁预测,未来一年到两年之内,苹果能够获得30亿美元的Pokemon GO收入分成。

Pokemon GO诞生于7月6日,在美国率先流行,之后开始在欧洲等地区发布。周五,该公司在日本市场正式上线,而日本是全世界第二大的移动游戏市场。

在日本,任天堂公司和日本麦当劳进行了赞助商合作,游戏玩家将会在麦当劳店铺附近,寻找到精灵。

进入日本市场对于Pokemon GO也十分重要,有一些迹象表明,玩家对于Pokemon GO游戏,出现了降温的现象。比如在美国,从7月14日开始日活跃用户开始下降,另外对于该游戏的网页搜索数量,也从7月16日开始下降。

科技行业分析师Robbie Allan表示,对于Pokemon GO来说,目前仍然是游戏的早期阶段,仍然能够维持一段时间的狂热流行状态。从一些经典游戏的表现来看,Pokemon GO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年内仍然有可能获得数以百万计的新用户以及营收。(综合/晨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