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家电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07-22 09:58
国外一个创作团队设计了一个微型智能秤,它可以精准的测量一些微小的分量,给出精准的称重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饮食健康,但一些菜谱总是给出精准的用料,但多少克或几克这个量级对于新手而言无法把控,而加重也缺少这样的测量设备,而国外一个创作团队设计了一个微型智能秤,它可以精准的测量一些微小的分量,给出精准的称重,如食材的用量等,以及一些不好称量的,如其他形状或状态的物体,放置在容器中,同样可以称量,非常不错。通过一组图片,来认识下这款产品吧!

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太好用了!这个微型智能称帮你精准称重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