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8稳定版推送时间确定:8月23日靠谱手机

砍柴网 / 仲平 / 2016-07-20 16:33
在确认了小米MIUI8的发布时间之后,小米方面在今天宣布了小米MIUI8的推送时间。

在确认了小米MIUI8的发布时间之后,小米方面在今天宣布了小米MIUI8的推送时间。

小米官方表示,如果没有意外,小米MIUI8稳定版推送将会在8月23日正式开始推送升级,除此之外,在MIUI8发布会当中宣布的“小米兰亭字体”已经在MIUI7.5之后的操作界面当中默认启用,广大米粉不必再去设置当中选择字体。

在稳定版MIUI8发布之后,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小米移动支付了,之前MIUI团队曾表示,小米支付与中国银联关于移动支付的技术调试已经结束,小米Pay将很快上线。可以确定的是,小米Pay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联想到MIUI8稳定版的推送,即便不在首批MIUI系统当中集成也会通过系统更新的方式添加,未来MIUI用户可以自由进行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便利性大大增强。

小米联合创始人洪锋曾在之前的访谈之中表示未来MIUI还会不断进化,在智能化与便利化方面进行加强,支持指纹支付只是第一步。相信在未来在MIUI9当中我们会看到更多在底层的系统优化。

小米MIUI8稳定版推送时间确定:8月23日靠谱

   来源:IT之家  作者:仲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