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华强北又出新机:寨版iPhone7 Pro手机

砍柴网 / 远洋 / 2016-07-20 16:21
由于iPhone7的的外形此前早已曝光,现在万能的华强北已经做出山寨版iPhone7 Plus(或iPhone7 Pro)了,并且四色齐全,整体外形跟之前的曝光相一致,包括后置双摄像头、背部...

    原标题:寨版iPhone7 Pro,华强北

离9月份的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苹果iPhone7的消息可谓铺天盖地,根据之前的传闻,苹果应该至少会推出iPhone7和iPhone7 Plus两款机型,iPhone7 Pro可能不会面世,或者iPhone7 Plus叫做iPhone7 Pro也不一定。

寨版iPhone7 Pro,华强北

寨版iPhone7 Pro,华强北

由于iPhone7的的外形此前早已曝光,现在万能的华强北已经做出山寨版iPhone7 Plus(或iPhone7 Pro)了,并且四色齐全,整体外形跟之前的曝光相一致,包括后置双摄像头、背部三个触点、重新设计的天线等,当然,真实的iPhone7 Plus是否是这样就无从知晓了。

寨版iPhone7 Pro,华强北

另外网上还流出了一张黑色版的iPhone7 Pro模型,但后面没有三个金属触点。可以看出现在的爆料有很多都是相互矛盾的,很可能都是大华强北的产物也不一定,大家看看就好。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