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配置官方确认手机

砍柴网 / 鲲鹏 / 2016-07-20 14:52
小米公布了红米Pro的首个预热视频,从视频来看,该机将采用OLED显示屏。可能红米Pro并不是首款采用OLED屏的千元机,但它却是首款采用OLED屏的小米系列手机产品。

今天上午,小米公布了红米Pro的首个预热视频,从视频来看,该机将采用OLED显示屏。可能红米Pro并不是首款采用OLED屏的千元机,但它却是首款采用OLED屏的小米系列手机产品。

红米Pro配置官方确认!太残暴了

除了吴秀波的“OLED PING”之外,来自官方图片还显示,“导师”刘诗诗的菜品是“十核双茎头”,而“导师”刘昊然的菜品则是“拉丝金薯”。

毫无疑问,这是在暗示红米Pro将配备十核处理器和后置双摄像头,并配备金属拉丝工艺外壳。

红米Pro配置官方确认!太残暴了

从配置来看,红米Pro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吐槽的地方了,而且它很有可能只是一款千元机。这样的价格能有这样的配置,性价比没得说。

下面问题来了,何时能现货?

红米Pro配置官方确认!太残暴了

   来源:快科技   作者:鲲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