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扩张速度加快 正式登陆法国和香港市场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7-20 11:36
据外媒报道,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攻城略地”的脚步从未停下,今天它正式登陆法国市场。此外,该服务也正式在香港上线。

Apple Pay全球扩张的脚步正在加快

据外媒报道,苹果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攻城略地”的脚步从未停下,今天它正式登陆法国市场。此外,该服务也正式在香港上线。

在法国,Apple Pay已经可以支持家乐福银行、法国人民银行、法国松鼠储蓄银行以及Ticket Restaurant发行的万事达以及Visa信用卡和借记卡了。据悉,这些银行所发行的支付银行卡占到法国流通总量的20%以上。此外,法国Boon和Orange两家公司所发行的信用卡也将很快支持Apple Pay。

在香港,Apple Pay则获得了汇丰银行、中国银行(香港)、恒生银行、星展银行以及渣打银行发行的美国运通、Visa和万事达信用卡的支持。此外,东亚银行以及香港电讯的Apple Pay服务也将很快上线。

本月Apple Pay扩张迅速,香港和法国是其本月发展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市场。本月月初,Apple Pay也已经正式在瑞士上线。

在美国,Apple Pay已经颇具规模,它获得了美国四大信用卡的支持。受此影响,三星和谷歌的移动支付也开始跑马圈地,因此苹果迫切需要扩大Apple Pay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目前,除了本月新加入的三个国家,支持Apple Pay的市场已经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以及新加坡。

未来,Apple Pay的触手还将伸向自家的Mac电脑。在今年的WWDC上,苹果就展示了Mac电脑通过Safari浏览器“买买买”的功能。

(编译/吕佳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