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Pokémon Go》青年玩家深夜险遭枪击手游

砍柴网 / VR玩 / 2016-07-19 14:13
《Pokémon Go》的玩家们实在是太疯狂了,请保持理智,太多因为这款游戏而引发的怪事在发生,两名青年玩家半夜在室外玩游戏遭误解,险被枪击。

在《Pokémon Go》席卷数字世界的同时,也出现了更多疯狂的消息。

两名《Pokémon Go》青年玩家深夜险遭枪击

截止此刻,你大概听到过多次报道的毫不知情的神奇宝贝训练员们在赶去“抓住全部小精灵”的路上发现了尸体,或突然在中央公园出现的踩踏意外,或是任一因为这个增强现实游戏所造成的奇怪事件。如果以上这些都不足够震惊,佛罗里达的一位屋主涉嫌枪击两位误以是为窃贼的两个玩游戏少年。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这位身份未明的37岁男主人告诉警方,他发现两个分别16岁和19岁的少年 ,于凌晨1点30左右坐在一辆白色轿车里,该车停靠在他的房前。显然,该男子被一声巨响惊醒,于是持枪到门外进行查看。 男子说当他走近车辆时,听到其中一个青少年说, “你拿(抓)到什么了? ” – 当然指的是抓到了什么神奇宝贝游戏,但该男子误解了他的话,并认为这个两个人是来找麻烦的。然后,他一脚踩到车前,并命令他们不要动,当驾驶者企图加速逃跑的时候,这名男子对车开枪数次。 警方赶到现场并对屋主问话,他们也试图追踪该车。最后19岁青年的母亲注意到遍布车内的弹孔之后,主动联络了警方才结束了这场闹剧。根据警长办公室的说法,两个十几岁的男孩没有主动联系警方出警,或者告诉他们的父母,是因为他们以为只是有人想吓唬他们而已。 这下,可能是很难让你继续直视Pokemon的持续热潮了,但当你出门抓宠物的时候,记得用常识和并负责任地训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