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3已修复bug:33年变回丙申手机

砍柴网 / 阿华 / 2016-07-19 11:05
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正式推送iOS9.3.3正式版以及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3固件更新。在iOS10 Beta3中,困扰用户已久的农历显示问题已被修正。

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正式推送iOS9.3.3正式版(更新内容 | 下载)以及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内容 | 下载)固件更新。在iOS10 Beta3中,困扰用户已久的农历显示问题已被修正。

苹果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3已修复bug:33年变回丙申

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2于7月6日正式推送,不少用户更新后发现锁屏上的农历时间变成了“33年6月3日”,看上去颇为诡异,不少用户选择通过关闭农历显示来屏蔽它的显示。

苹果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3已修复bug:33年变回丙申

如今的iOS10 Beta3已经彻底修复该bug,用户可依次点选“设置—日历—其他历法—农历” 重新将农历日期显示打开。可以看到,现在锁屏上的农历时间已经变回了“丙申年六月十六”。

苹果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3已修复bug:33年变回丙申

此外,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3还提供了免按压Home键解锁手机(可配合抬起亮屏使用)、加入全新锁屏提示音以及震动提示、Beta1版本“低调版”键盘音效回归、可默认将“家庭”应用添加到控制中心面板等等,详细改变请参看《苹果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3固件更新内容大全》。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