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Z Play新机曝光:3.5mm耳机接口重新加身手机

砍柴网 / 阿华 / 2016-07-18 16:09
今天,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一张疑似Moto Z Play新机的机身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定位中端市场的Moto Z Play在底部充电/数据线接口左侧重新添加了3.5mm耳机接口。

联想此前推出的Moto Z以及Moto Z Force两款新机均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同时两者也都悄悄地去掉了3.5mm耳机接口,要想听歌只能用无线耳机或使用USB C转接线。

联想Moto Z Play新机曝光:3.5mm耳机接口重新加身

就在今天,外媒Phonearena曝光了一张疑似Moto Z Play新机的机身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定位中端市场的Moto Z Play在底部充电/数据线接口左侧重新添加了3.5mm耳机接口。

根据此前消息,联想Moto Z Play将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系统。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