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园确认CTO冯大辉于近期离职业界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07-18 15:31
据媒体报道,丁香园CTO、To C业务负责人冯大辉决定于近期离职,原技术VP范凯将担任CTO,全面负责丁香园技术和产品团队

undefined

媒体报道,丁香园CTO、To C业务负责人冯大辉决定于近期离职,原技术VP范凯将担任CTO,全面负责丁香园技术和产品团队,范凯向公司CEO张进汇报,张进暂时接手To C业务。对于冯大辉的去向,丁香园暂未透露。

冯大辉,曾为著名Oracle专家,知名博主,曾担任支付宝技术专家,支付宝首席DBA、数据架构师等职位,是支付宝早期技术发展的重要见证人之一。2010年6月10日正式加盟丁香园网站出任CTO。

接任冯大辉职位的范凯于2015年8月加入丁香园,范凯曾于2003年创建JavaEye 开发者社区,2006年开始创业正式运营JavaEye网站,2010年被 CSDN收购,任CSDN 产品副总裁与CTO等职务,2014 年离任发起创建麦田亲子游创业项目。

丁香园以医生社区闻名, 2014 年引入腾讯7000 万美元的C轮投资。融资后,丁香园已经从服务医生和企业切入大众健康领域并推出了丁香医生品牌,丁香医生筹建的线下诊所也已经在今年1月份正式开业。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