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 Active防水性能遭质疑,三星官方回应:进水包换手机

砍柴网 / 阿华 / 2016-07-18 11:18
三星提到,手机用户指南上已经清楚标明了尽管手机已经通过了IP68防水防尘性能认证,但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能保证不会因为进水而导致手机损坏。对于在IP68标准范围内出现的手...

本月初,美国知名非盈利杂志《消费者报告》发文对三星S7 Active的防水性能提出质疑。

S7 Active防水性能遭质疑,三星官方回应:进水包换

因为他们自己出钱购买了两台三星Galaxy S7 Active,按照IP68标准将其置于水下30分钟后,两台机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进水征兆。

三星曾回应称,《消费者报告》的评测过程可能存在缺陷。不过,三星近日又发表了一份新的声明。

在声明中,三星提到,手机用户指南上已经清楚标明了尽管手机已经通过了IP68防水防尘性能认证,但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能保证不会因为进水而导致手机损坏。对于在IP68标准范围内出现的手机进水损坏,三星将免费予以更换。(via:Phonearena)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