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微信:MIUI 8稳定版发布时间确定!重磅功能来了业界

砍柴网 / 朝晖 / 2016-07-18 10:30
MIUI官方现在已经确认,MIUI 8稳定版最快会在8月16号之前发布。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MIUI 7.5,可以看作是MIUI 8的先行版。可以让用户提前获得MIUI 8中的部分新功能,比如:MIUI 8悬浮球、小米兰亭字体、小米公交、全新输入法等等。

那传说的中系统分身,和四开微信何时才能体验呢?MIUI官方现在已经确认,MIUI 8稳定版最快会在8月16号之前发布

据悉,MIUI 8在后期还会加入分屏、录屏等功能。

此外,指纹支付确定在年前上线。届时,带指纹的小米手机,就能通过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了,不用每次输密码,会方便很多。

MIUI团队今天还透露,小米支付与中国银联关于移动支付的技术调试,小米Pay还会远吗

四开微信:MIUI 8稳定版发布时间确定!重磅功能来了

四开微信:MIUI 8稳定版发布时间确定!重磅功能来了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