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机关石有哪些获取方法 手游

砍柴网 / 网易游戏 / 2016-07-16 16:17
机关石道具是梦幻西游手游在夺旗玩法最新推出的一个道具,那么玩家在夺旗战中怎么获得机关石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机关石道具是梦幻西游手游在夺旗玩法最新推出的一个道具,那么玩家在夺旗战中怎么获得机关石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梦幻西游手游机关石怎么获得

机关石在夺旗玩法中出现,在比赛中立区域每隔15分钟会随机刷出机关石,坐标为(31,69)、(98,75)、(111,27)、(41,26),占领机关石后会获得对应的机关效果。

机关石的机关效果有几种:

随机传送:使用后能够将己方夺旗队伍进行一次随机传送,将其传送到己方夺旗队伍所在场景的随机一处地方。

击退:将敌方随机一个队伍(优先选择处于己方区域和中立区域的队伍)传送回其大本营处。

助战:己方所有单位进入战斗时都会增加一个额外的助战单位“帮派助战”,持续一场战斗。

无敌:获得后15秒内无法被攻击,也不会触发与怪物的战斗。

在坐标位于中立区域(70,46)的机关石,该机关石每隔5分钟刷新一次效果:

封印:封印随机一个敌方队伍,使其10秒内无法行动。

削弱:消灭随机一个敌方帮派守卫。

增援:增加己方一个帮派守卫。

2个中刷新时间不同的机关石,机关石的需要机关小队的队员去争夺,根据每个帮派帮战的策略来制定相应的计划。

获取机关石也是帮助玩家更快在帮派夺旗中取胜的关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