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采用OLED屏幕,夏普或借苹果打翻身仗手机

砍柴网 / 达达 / 2016-07-15 14:55
2017年将是苹果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全新的iPhone8或7s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用户面前,根据内部人士的爆料和分析师的预测,下一代iPhone8无论...

2017年将是苹果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全新的iPhone8或7s也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用户面前,根据内部人士的爆料和分析师的预测,下一代iPhone8无论在材质还是功能上都将有飞跃,其中可以确定的是明年的iPhone将使用OLED屏幕。

iPhone8采用OLED屏幕,夏普或借苹果打翻身仗

全球OLED供应商包括LG Display、三星、JDI和夏普,无论是谁都想抢得苹果这个超级金主,三星目前垄断全球90% OLED屏幕出货量,是其中最可能成为苹果供应商的厂家,LG Display此前就曾表示会为了争取订单而增大对OLED屏幕的研发投入。对于夏普而言,刚刚被鸿海收购的它们亟需一个好的机会打翻身仗,所以争取苹果明年的订单将非常迫切。

按照原来的计划,鸿海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结束之前完成对夏普的收购,只不过由于中国大陆的反垄断审查耗时较长,收购进度并没有像鸿海所想象的那样快。

来源:IT之家  作者:达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