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饿了么和美团员工斗殴聚众业界

砍柴网 / 胖胖 / 2016-07-15 14:53
今天中午,在中关村创业大街银科大厦附近,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员工因送餐过程中发生冲突导致斗殴。随后,两大平台的外卖送餐员纷纷赶到现场助阵,好在警方及时赶到现场,没有...

今天中午,在中关村创业大街银科大厦附近,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员工因送餐过程中发生冲突导致斗殴。随后,两大平台的外卖送餐员纷纷赶到现场助阵,好在警方及时赶到现场,没有发生大规模的冲突和械斗情况。

一触即发:饿了么和美团员工斗殴聚众

中午正值外卖送餐高峰,但斗殴发生不久,两大平台外卖送餐员迅速聚集。聚众现场,“黄衫军”(美团外卖聚众员工)和“蓝衫军”(饿了么外卖聚众员工)几乎占据了整个街道。现场被打的美团外卖员工眼角流血,他并未透露被打原因,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还手。

一触即发:饿了么和美团员工斗殴聚众

值得关注的是,饿了么和美团送餐员发生斗殴事件并不是第一次,早在2014年,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康嘉曾微博爆料称,饿了么3个员工于当年7月7日被美团30多人群殴,其中一个人被打成轻伤,最终离开饿了么,之后在长春也发生美团3人围殴饿了么1人的事件。而美团网则回应称,2014年6月7日、9月21日饿了么员工曾多次对美团外卖员工动手。

一触即发:饿了么和美团员工斗殴聚众

饿了么成立于2008年,是以高校为中心的外卖订餐网站。2014年10月,该外卖送餐平台宣布其日订单量已破百万。美团外卖则是美团网旗下网上订餐平台,2013年11月正式上线。从历次双方的斗殴事件来看,随着资本压力和市场竞争加剧,近年来双方摩擦不断。此前,业内人士曾表示,双方作为在线外卖平台的竞争对手,出现业务上的冲突在所难免,但采取打架斗殴的方式明显是不智之举。

一触即发:饿了么和美团员工斗殴聚众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胖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