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疯了!总统和州长竞选都用《口袋妖怪go》手游

砍柴网 / 凤凰网游戏 / 2016-07-15 11:13
近一周内,Niantic研发的《Pokemon Go》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不仅当天拿下全部测试区收入冠军、3天收入1404万美元,昨天还打破了美国手游DAU巅峰记录,达到了2100万人。

近一周内,Niantic研发的《Pokemon Go》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不仅当天拿下全部测试区收入冠军、3天收入1404万美元,昨天还打破了美国手游DAU巅峰记录,达到了2100万人。

除了社交网络上的段子横飞之外,似乎主流社会也逐渐被玩坏了,比如总统竞选、州长选举都开始借助这款LBS定位+简单AR玩法的手游,移动运营商T-Mobile甚至宣布给《Pokemon Go》玩家们提供免费1年的无限制流量,美国人疯了!

最近,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她的竞选活动页面推出了一个名为“Gotta Catch ‘Em All’”的活动,该活动将在(美国时间)本周六于俄亥俄州Lakewood的麦迪逊公园(Madison Park)PokeStop举行,她在发布活动中邀请支持者们、家庭成员以及孩子们加入这位前国务卿的竞选活动。

活动网站上写道:加入我们,一起去麦迪逊公园的PokeStop,使用诱饵模块(lure module),获得免费的Pokemon、与注册的投票者们来一场虚拟战斗,并且了解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更多的信息,也欢迎孩子们前来!

无独有偶,加州政客们也不忘记用这款红得发紫的手游进行宣传,据旧金山检察官报透露,加州参议员Jane Kim在自己的认证Twitter上发起了《Pokemon Go》挑战,他的竞选对手Scott Weiner随后很快也做出了回应(gamelook注,两人都是民主党人,而且是旧金山高官):

两人约战截图

在此之前,《终结者》扮演着施瓦辛格也曾当选加州州长,不过,两人的‘最后一战’并没有提供太多的细节,实际上,据我们目前所知,游戏里还没有真正提供PVP选项,但无论如何,这都表明了《Pokemon Go》在美国主流社会的受欢迎度。

之前一直有段子提到该游戏对于移动数据的消耗很快。不过,这个问题或许有了不错的解决方法,T-Mobile今天宣布,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为其客户提供无限制的免费数据流量。

由于《Pokemon Go》的大多数玩法都需要玩家外出,所以在不能使用wif的地方都是在用流量玩游戏,除了LBS定位之外,该游戏还需要下载地图并且从Niantic 的服务器获取怪兽数据,所以对于流量的消耗很大。

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宣布给客户提供最高15美元的Lyft免费打车权限,让《Pokemon Go》玩家们可以到达附近的PokeStop或者Gym、在快餐店领取免费冷饮、买特定商品打折等等,比如五折购买充电宝,T-Mobile用户可以在iOS和Android平台下载Tuesdays应用就可以使用,前提是成为Magenta会员,或者还可以使用My Data Manager功能。

该公司CEO John Legere说,“这就是T-Mobile星期二活动的内容,主要是为了感谢客户而每周提供热门、全新而且完全免费的礼物,现在,没有什么比《Pokemon Go》更热门的。按照运营商的流量套餐,一个家庭的移动数据也能很快就用完,而T-Mobile决定让我们的客户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都可以自由地玩《Pokemon Go》,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Gamelook)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