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体验:通话特别清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15 09:58

『硬件θ开箱』

简单小巧的包装盒,加上锁扣就像一个小宝箱了,作为礼物还是很拿的出手的。这里感谢新浪众测,给了这次破蛋的机会。

可以说算得上是简单、直接了。前期用过的几款儿童手表在外包装上都是下足功夫的。在360 SE上就比较简洁了。

打开包装,盒子上部是说明和合格证等纸质材料,盒子内就是360 SE了,第一眼就觉得,好大。

除了主机外还有标准USB数据线一条。『主机θ外观』

正方形的表盘,表面贴有说明,一眼就可以知道各个插槽的位置和按键,硅胶腕带十分的柔软,试戴了下还是很舒服。

这是360 SE的特别之处,表盘与表带是可分离的,只需要另外购买表带就可以每天佩戴不一样的手表了。

侧面为标准的Micro-USB接口和Nano Sim卡槽,充电方便,电话卡安装方便,不用拆机装卡。

另外一面则是扬声器和按键,按键很小,但是按压反弹的触感还是很不错的。

撕去保护膜,这里就可以看到360 SE的手机平面可以当镜子用了,这里感觉不贴心的是没有保护膜。

这是女儿在用的360 3S儿童手表,由于拍摄角度问题其实,3S是比SE还要小的表盘的。

在厚度上比较也是3S小于SE的表盘。女儿只有二周九(准备上幼儿园了),佩戴上3S都觉得有点大,所以个人感觉SE在体积上还是略微大些,估计适合上小学的孩子带。『软件APP』

360巴迪龙手表的软件APP是相同的,所以SE和3S的软甲那是相同的,按照使用说明,使用手机APP扫描二维码,这部分连接还是比较简单的。

按照顺序一步步的进行设置,输入宝贝的参数,然后可以开始实用SE手表了。

可以说,手机APP这公用的软件内容也是一样的,当然定位后偏差也是一样的。可以说通话,语音聊天完全没有问题,包括圈子中的内容。下面还一个十分贴心的设置。

在按键设置中其实下了一个小小的套,没有使用过SE的当然觉得长按就是对手表进行关机,其实不是的,长按5S就会发出SOS报警信号,直接到达手机中。『体验总结』

由于女儿出去旅游了,所以只能我自己进行一些列的测试了。在测试佩戴过程中还是觉得表带很舒适,彩色触摸屏也很舒适,不过在与3S的比较下还是感觉颗粒感比较严重,东西都怕比较。最为重要的是360 SE的基础功能,如通话、定位都是实用性功能,没有华丽花哨的附加功能。并且在通话时也十分的清晰,不管是软件APP的设置再到操作都是很人性化的。所以可以我把它称为化繁为简的儿童手表。无需多复杂,实用、够用就行。

当比在用的3S,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3S的,SE的特点在于可跟换的表带,并且使用的范围估计要7岁左右,我女儿3周左右佩戴就显得有些大了。但是SE占据着价格的优势,比3S便宜一半的价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