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网天下获选工信部2016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7-14 17:29

1

7月12日,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绿网天下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公司共同获选百强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等司局代表,全国各省市通信管理局代表,百强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2

此次获选彰显了绿网天下的业务规模、社会影响力、技术创新能力等综合实力,也与绿网天下软硬件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密不可分。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上网+在线教育平台服务商,绿网天下历经超十年的行业沉淀,积累了近五千万的用户资源,通过多样的产品架构,丰富的线上、线下渠道,形成完整的教育生态链。

在互联网教育飞速发展的形势下,绿网天下紧抓细分市场,将业务范围从软件领域不断向多元化产业拓展,产品线延伸至线教育平台和儿童、青少年智能终端,快速完成互联网教育时代下的产业迭代升级。

目前绿网天下已经构建出“软件+平台+智能终端”的新商业模式。除绿色上网软件外,绿网天下还开发出智慧校园平台、智习客软件、N2智能笔,和小格雷学生手机、小格雷儿童电话手表。丰富的产品体系打造了智能管控和学习一体化,覆盖家长、学生和老师三方群体的产品矩阵。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客观展示了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业态和产业格局,也成为国内互联网领先企业展示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背书。

3

绿网天下代表上台领奖(左五)

4

各大媒体聚焦发布会现场

5

2016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获奖证书

6

2016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获奖牌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