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只是开始 任天堂大力招手游工程师手游

砍柴网 / endure / 2016-07-14 11:25
《火焰纹章》和《动物之森》预计秋季上架,眼看这八月份就要到了,任天堂大手笔的招人无非是想加快开发进程也在情理之中,只希望任天堂能继续严把质量关。

《精灵宝可梦GO》的超高人气让任天堂名声大噪,现在任天堂的股价不仅上涨了50%,市值也逼近300亿美元,而这仅仅只是任天堂在今年推出的首款手游。按照今年的计划,任天堂还打算在年内推出《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等手游。现如今有了粉丝的捧场和股价的上扬,任天堂在转型手游方面终于可以施展开手脚大干了,这不,今日任天堂就在其官网发布了全新的招聘启事,涉及包括智能手机软件(游戏)工程师、3DCG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及网络工程师在内的多个职位。

想继续做大手游这块蛋糕 任天堂招聘手机工程师

《火焰纹章》和《动物之森》这两大人气IP预计将于秋季上架,眼看这八月份就要到了,任天堂大手笔的招人无非是想加快开发进程也在情理之中,只希望任天堂能继续严把质量关,为我们带来像《精灵宝可梦GO》这样的好玩手游。

任天堂《动物之森》与《火焰纹章》手游秋季上市

手游《动物之森》是一款免费的社交RPG游戏,至于玩法是否与《Miitomo》类似,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任天堂对此表示:改编手游《动物之森》是为了让不同类型的玩家都体验到任天堂的游戏,争取与《Miitomo》区分开,覆盖各自不同的用户群体。

任天堂《动物之森》与《火焰纹章》手游秋季上市

《火焰纹章》是Intelligent Systems公司开发,任天堂公司发行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系列。《火焰纹章》系列是加贺昭三受到当时日本流行的奇幻小说的影响和日本将棋游戏的启发所设计的以中世纪剑与魔法的奇幻题材为背景的家用机游戏。游戏中的主角主要是骑士、魔法师、剑士和龙人等。我们暂时还无法确定手游《火焰纹章》的运营模式是道具收费还是买断制。但可以确定的是《火焰纹章》的主要用户群体是《火焰纹章》系列的忠实粉丝,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表示,《火焰纹章》将会为玩家们提供更加简洁明了的游戏环境,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