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国际:三星Galaxy S7在美销量超iPhone 6s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7-14 10:30
外媒报道,今年第一季度,iPhone销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今天,在美国大本营一向顺风顺水的苹果再遭暴击,市场研究公司凯度国际的数据显示,iPhone 6s在美国市场的销...

a6d83fd8bf6d347_size18_w814_h465

三星Galaxy S7

据外媒报道,今年第一季度,iPhone销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今天,在美国大本营一向顺风顺水的苹果再遭暴击,市场研究公司凯度国际的数据显示,iPhone 6s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经开始落后于三星Galaxy S7了。

据悉,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携手拿下了16%的销量,而iPhone 6s和6s Plus则只有14.6%。当然,由于iPhone 6s系列去年九月就上市了,这一比拼有点不公平,但我们也能从侧面看出,即使强如苹果,也不能当一辈子的常胜将军,iPhone 6s系列确实遇到了巨大的问题。

在对今年3-5月的美国手机市场进行分析后,凯度国际发现三星依然是最大的赢家,其市场份额达到37%,而苹果则只有29%。不过,苹果依然领跑用户忠诚度,约有88%的用户表示他们有意购买下一代iPhone。三星在该方面表现也不错,86%的用户表示他们非常期待三星新旗舰。86%的忠诚度对三星来说绝对是创纪录的,因为此前它们虽然能卖出大量产品,但在用户服务等方面却有巨大的短板,很少有人觉得购买三星手机非常超值。

能换来如此局面,三星Galaxy S7系列功不可没,业界普遍认为这两款机型是当下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此外,三星在相机和用户体验上下的功夫也得到了回报。不过,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的是,Galaxy S7的成功也是借了抢先发布的东风,要知道,同为骁龙820机型,LG旗舰G5比其晚上市一个月,而HTC 10则晚了两个月。索尼的Xperia X Performance更惨,2月份发布,但现在才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铺货。

(编译/凤凰科技 吕佳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