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运存/128G存储空间:小米神秘新机入网手机

砍柴网 / 仲平 / 2016-07-13 14:52
红米手机在近日宣布吴秀波、刘诗诗、刘昊然三位“国民”级明星将作为红米手机代言人,并且表示未来将会发力线下,从目前来看雷军有意将红米发展为与小米定位相同的千元级性...

红米手机在近日宣布吴秀波、刘诗诗、刘昊然三位“国民”级明星将作为红米手机代言人,并且表示未来将会发力线下,从目前来看雷军有意将红米发展为与小米定位相同的千元级性价比手机品牌,在三位代言人确认不久,网上曝光了疑似是红米Note4的双摄像头真机,红米方面新机发力成为确定的事实。

4G运存/128G存储空间:小米神秘新机入网

与此同时,在近日工信部入网了型号为2016020/2016021两款新机,2016021还增加了4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的高配机组合。从其设备产地为江苏省南京市,在那里的英华达代工厂所生产的为小米旗下红米手机,因此工信部入网的版本很有可能就是这款搭载了十核心处理器的红米手机。

之前在GeekBench数据库出现了一份型号为“Xiaomi Redmi Pro”的手机,采用了联发科MT6797T十核心处理器,搭载安卓6.0操作系统,结合之前曝光的红米神秘双摄像头手机宣传照,这款标称为“红米”的手机在配置上赶超了小米5标准版的水平,如果在价格上为千元价位……

不过小米应该会为其定一个较为合理的价格以防出现小米5标配在参数上被全面超越的尴尬。

4G运存/128G存储空间:小米神秘新机入网

4G运存/128G存储空间:小米神秘新机入网

4G运存/128G存储空间:小米神秘新机入网

    来源:IT之家作者:仲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