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智能汽车将成为下一个增长点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7-13 11:33
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在错失了智能手机市场后,英特尔开始转向智能汽车领域,这次它们要做早起的鸟儿。

360截图20160713113139974

下一步英特尔将押宝智能汽车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在错失了智能手机市场后,英特尔开始转向智能汽车领域,这次它们要做早起的鸟儿。

近日,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在头脑风暴科技大会的演讲中反复强调,未来英特尔的目标就是切入智能汽车市场并连通全世界。此外,他也承认,想在已经成熟的智能机市场分一杯羹已经不太可能,英特尔来得太晚了。

在演讲中,科兹安尼克称联网汽车将成为移动产业的新前沿。他表示,这些物联网中的车辆需要海量数据,未来我们身边的事物也都将连上网络并学会互相交流。

“如果你还想着挤进智能手机产业,就只能赶个晚集了,”科兹安尼克说道。“我们的移动战略必须跟着整个业界趋势不断变化。”

科兹安尼克的这番话也是来自自己的切身体会,过去几年中,英特尔的战略不断出现失误。由于PC产业不景气,英特尔将目光转向其他领域。它们本想复制自己在桌面处理器领域的神话,但却在移动芯片领域一败涂地。它们本想引领业界趋势,推动自家WiMax网络标准的发展,但最终其努力却被LTE技术扼杀。

科兹安尼克表示,在智能汽车领域,他们可不想再重蹈覆辙。

(编译/吕佳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