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锁区不怕 轻松刷初始皮卡丘!手游

砍柴网 / YOYO手游 / 2016-07-12 14:36
国外玩家发现了《Pokémon GO》埋藏的一枚彩蛋,这枚彩蛋可以让玩家在选择初始精灵时获得皮卡丘。

国外玩家发现了《Pokémon GO》埋藏的一枚彩蛋,这枚彩蛋可以让玩家在选择初始精灵时获得皮卡丘。

具体方法是这样的:

注册一个新账号,进入游戏后,你的周围会出现三只初始精灵:小火龙、杰尼龟、妙蛙种子。别急着选,往前走,不要管他们。

随着你的位置移动,离开三只初始精灵的捕捉范围后,它们会再次出现在你的周围。仍然不要管他们。继续往前走。

这个过程重复4次,当三只初始精灵第5次出现时,别着急,稍微等一等,你会发现初始精灵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皮卡丘。

我们实测了这个方法,并且真的获得了一只初始皮卡丘。这证明这个彩蛋属实。

《Pokémon GO》锁区也不怕,这个方法能让你刷到初始皮卡丘

虽然说由于暂时的锁区,中国大多数地区的玩家在进入《Pokémon GO》之后会是一片空空如也,没有精灵站也没有精灵,但仍然会得到一个初始精灵。也就是说,这个方法对现在正在锁区中的中国玩家同样有效,你大可以现在捉一只皮卡丘,正式开服之后再慢慢培养。

不过对于那些已经注册了账号的玩家而言,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得到皮卡丘就只能重新注册账号开始了。不过由于此前的开放测试只持续了几个小时,大多数玩家等级不高,因此重头再来换一只皮卡丘,这看起来不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