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长这样了? 魅族MX6定妆照遭到曝光手机

砍柴网 / 刘岩 / 2016-07-12 14:13
距离7月19日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届时魅族将会发布自家的新品旗舰魅族MX6,此前关于该款手机的谍照在微博上已经曝光。魅族CEO白永祥也曾表示,魅族把很多工艺都赋予了魅族M...

距离7月19日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届时魅族将会发布自家的新品旗舰魅族MX6,此前关于该款手机的谍照在微博上已经曝光。魅族CEO白永祥也曾表示,魅族把很多工艺都赋予了魅族MX6,让人充满了期待,其中供应链部门也正在努力让MX6做到备货充足。就在今天下午,微博网友@Black_黑数码曝光了魅族新旗舰MX6的定妆照,从照片来看MX6有着浓浓的PRO 6风格,辨识度很高。

原来真的长这样 魅族MX6定妆照曝光

从定妆照上可以看出,魅族MX6将采用和魅族Pro 6如出一辙的外观设计。根据现在得到的消息和之前曝光的消息,魅族MX6会采用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搭载的是十核心的Helio X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并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Flyme 5.2.2系统。

原来真的长这样 魅族MX6定妆照曝光

随着魅族MX6新机配置的陆续曝光,人们都在猜测其价格,根据现在得到的消息,魅族MX6或许将定价在2299元左右,不过这仅仅是一些网友的猜测,确切的信息我们还是要等到魅族MX6的发布会。

来源:it168   作者: 刘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