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同款摄像头 魅族自曝MX6拍照样张 手机

砍柴网 / 鲲鹏 / 2016-07-12 10:08
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自曝了一张魅族MX6的拍照样张,从样张来看,MX6的微距拍摄能力确实不俗。

下周,魅族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MX6。

虽然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MX6的配置目前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具体来说,该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800/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以上。

今天晚上,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自曝了一张魅族MX6的拍照样张,从样张来看,MX6的微距拍摄能力确实不俗。

另外,从李楠“这个摄像头素质真的很高,没明白友商为啥要用单反造假”这句话来看,MX6采用的是应该是跟P9一样的摄像头,也就是IMX286,但应该不会使用双摄像头模组。

P9同款摄像头 魅族自曝MX6拍照样张 惊艳!

P9同款摄像头 魅族自曝MX6拍照样张 惊艳!

    来源:快科技   作者:鲲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