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高管离职传闻:首先得有不少于20位高管业界

砍柴网 / DoNews / 2016-07-12 09:26
对于日前关于“锤子科技20余名高管离职”消息,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7月11日晚间发布微博回应称:一个企业有20多位高管离职的前提是,它首先得有不少于20多位的高管。...

对于日前关于“锤子科技20余名高管离职”消息,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7月11日晚间发布微博回应称:一个企业有20多位高管离职的前提是,它首先得有不少于20多位的高管。言下之意,是20多名高管离职并不属实。

7月11日早间,知乎热帖爆料称,锤子科技包括CTO钱晨、设计总监罗子雄等20余名高管离职。后经锤子科技官方证实,CTO钱晨以创业元老身份退休。设计总监罗子雄也在微博简单辟谣称“我还在职”。

但传闻并未就此结束,随后有媒体曝出“知情人士”对话截图,截图内聊天内容表示:“锤子科技20多名高管离职,并且锤子T3设计毫无亮点”。

52193764.png.450

7月11日晚间,罗永浩发表微博称:“锤子遭遇严重危机:传已有20多位高管离职”…… 一个企业有20多位高管离职的前提是,它首先得有不少于20多位的高管。想起2014年T1生产危机时的“T1已发货40000部,遭退货39000部,目前仍在继续发货”。创业维艰,生存不易,祝福所有的企业,和所有的媒体。

16428619.png.450

对此,有评论表示:罗永浩只是否认“20多位高管离职”消息不实,但并未否认有高管离职。目前除钱晨之外,是否还有其他高管离职还不得知,锤子科技官方也未作回应。

据新浪科技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有多位高管于今年5月份加盟锤子科技,分管市场、供应链和产品等,包括今日被宣布接替钱晨工作的前华为荣耀产品负责人吴德周,以及前微博副总裁苗颖等,所以此番人员变动可能也与企业内部人员交替有关。

【来源:DoNew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