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厂商否认制作病毒感染1000万手机业界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6-07-11 15:46
之前的消息显示中国软件厂商微赢互动制作恶意软件,目前已经感染1000万安卓手机的消息,在近日其母公司明家联合发布公告否认了上述说法。

(原标题:中国厂商否认制作病毒感染1000万手机:域名已转出)

智能手机用户不应该从官方应用商店以外的渠道下载App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强调和建议的基本常识,因为非官方渠道下载的软件没有收到谷歌和苹果的审核,通常容易被隐藏恶意软件入侵我们的智能手机。

中国厂商否认制作病毒感染1000万手机:域名已转出

之前的消息显示中国软件厂商微赢互动制作恶意软件,目前已经感染1000万安卓手机的消息,在近日其母公司明家联合发布公告否认了上述说法。

该公司称,微赢互动从未制作或传播或使用过HummingBad恶意代码,该代码更新、发回报告等运营方式涉及的cscs100.com等12个域名并非微赢互动所有;微赢互动从未制作或传播或使用过Hummer恶意代码,该代码涉及的两个域名hummermobi.com和hummeroffers.com已于2015年11月11日转出,此后该域名持有人并非公司或公司员工。

除此之外,针对杀毒软件厂商的联合指控,该公司也在主营业务层面进行了否认,微赢互动的收入主要来源于App广告和WAP网页广告,而目前传播安卓病毒所涉及的业务与之完全不同。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