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6真机照曝光 网友:1499元不能再多了手机

砍柴网 / 腾讯数码 / 2016-07-11 14:43
MX6机采用了和Pro 6如出一辙的外观设计,依然是椭圆形mBack Home键,配备金属一体化的机身,唯一的区别可能在于背面的闪光灯不是环形的,而改成了传统的单颗LED。

136321843

魅族已经向媒体发布邀请函,7月19日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魅族MX6将会登场,而在发布会还有十天时间的时候,这款手机的谍照在微博上曝光了。

从网友分享的魅族MX6图片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和Pro 6如出一辙的外观设计,依然是椭圆形mBack Home键,配备金属一体化的机身,唯一的区别可能在于背面的闪光灯不是环形的,而改成了传统的单颗LED。

而根据之前的传闻显示,魅族MX6将会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5.5英寸1080P屏,配3GB RAM+32GB ROM以及4GB RAM+64GB ROM两种内存方案,主摄像头仍然是2050万像素。

而在微博和百度贴吧的评论区,有网友表示虽然不知道价格,但看了这造型1499元不能再多了。据悉MX6将定价1799元,也为了和Pro 6拉开一定的价格差,毕竟现在某宝上Pro 6的价格已经跌倒了2100元左右。

来源:腾讯数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