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巨屏手机J Max 手机

砍柴网 / twin / 2016-07-11 11:29
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曝光了三星一款型号为Galaxy J Max的新手机,而这款新手机将配备了7英寸大屏幕,比小米Max的6.44英寸还要大,想要放进口袋估计是没可能了。

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曝光了三星一款型号为Galaxy J Max的新手机,而这款新手机将配备了7英寸大屏幕,比小米Max的6.44英寸还要大,想要放进口袋估计是没可能了。

35.jpg

配置方面:三星J Max拥有7英寸 WXGA(1280×800像素,屏幕比例16:10) TFT屏幕,四核1.5GHz处理器,1.5GB RAM+16GB ROM可拓展,20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4000毫安大电池,支持双卡,运行安卓5.1系统,支持S Bike模式。

售价是人民币1334元,目前有黑色和金色可选,何时正式发售尚未明确,可能在7月下旬。

36.jpg

这款7吋屏幕的手机,很明显是针对中国、印度等市场,不过1280x800的屏幕分辨率确实诚意不够,不过千元的售价还是挺给力的,小米max搭载的6.44吋屏幕,1080p的分辨率明显是更给力的。而且小米max还有高通652处理器的护驾。各方面应该是胜过三星J Max的。不过,也许三星在线下渠道更给力吧。

三星Galaxy J3配备了5.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配备的处理器为1.2GHz四核处理器(估计高通骁龙410),2GB运存+16GB内存,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预装系统 Android5.1.1,有两个版本:移动联通双4G版本以及电信版本,有金银两色可供选择。

其实不管是三星J3还是J3 Max都是针对低端系列推出的手机,只是屏幕大小的区别而已,而J Max更是一款平板手机,你会买吗?

来源:移动叔叔   发布者: muscle  原作者: twi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