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看医生答案 丁香园做了个医疗界“分答”业界

砍柴网 / 亿邦动力网 / 2016-07-11 10:59
当付费问答的“分答”模式应用到移动医疗领域,会是什么画风?7月11日消息,亿邦动力网从国内垂直医生社区丁香园方面获悉,其已经证实上线付费问答产品“来问医生”,为用...

rdn_5405339810170

当付费问答的“分答”模式应用到移动医疗领域,会是什么画风?7月11日消息,亿邦动力网从国内垂直医生社区丁香园方面获悉,其已经证实上线付费问答产品“来问医生”,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医疗咨询服务。

据悉,来问医生基于微信平台开发,用户可根据科室选择医生提问,并按照自认为合理的价格进行支付。医生回答后,用户可以将回答设置为公开,其它用户可支付1元查看答案。提问超过24小时未被回答,费用将原路退还。

丁香园方面称,“来问医生”目前实行邀请制,并将医生注册门槛设为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及同等水平以上的医生。在内测阶段,医生主要来自丁香园的专业医生用户,并与丁香园医生认证体系打通。

丁香园CEO张进在“来问医生”项目启动时曾表示:“在虚假医疗广告和导医信息泛滥的当下,用户甄别信息来源的成本过高,我们用丁香医生平台完成高质量的医疗健康信息积累,然后用个性化问答来连接好医生和患者,为医生提供服务变现和个人品牌建设的渠道,为患者用户提供靠谱的咨询服务。”

【来源: 亿邦动力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