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压式指纹识别 荣耀8海量真机照曝光手机

砍柴网 / 爱你卡侬 / 2016-07-11 10:45
备受期待的荣耀8还有数小时便会正式登场,而现在网络上也首次曝光了该机的大量真机图片,并确认耳机接口位于机身底部,并采用了USB-C接口,而后置式指纹识别功能则据称会采...

备受期待的荣耀8还有数小时便会正式登场,而现在网络上也首次曝光了该机的大量真机图片,并确认耳机接口位于机身底部,并采用了USB-C接口,而后置式指纹识别功能则据称会采用按压式操作,以及整合“智灵键”功能。

按压式指纹识别 荣耀8海量真机照曝光

海量真机照曝光

此次网友在贴吧放出的荣耀8真机照片据称来自官方,并从多个角度展示了这款新机的诸多细节,比如改善了以往诟病颇多的“大黑边”,背面则为玻璃材质机身,上方配有双摄像头和激光对焦模块以及双LED闪光灯,而耳机接口则位于机身底部,旁边则是USB-C接口和扬声器。

按压式指纹识别 荣耀8海量真机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现在荣耀8背面的指纹识别模块则采用了圆形设计,并且据称改用了按压式操作模式和整合了“智灵键”功能,可以通过按压的方式唤出部分快捷功能。不过,针对荣耀8的十五道工艺的玻璃后盖所具备的发光功能,则目前还没有更多确切的消息。

按压式指纹识别 荣耀8海量真机照曝光

5.2寸屏+双镜头

至于荣耀8的主要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显示,该机将会配备5.2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2.3GHz主频的麒麟950处理器,预装有Android 6.0系统和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并且该机还会根据版本的不同,提供了不同的存储组合,比如运营商版本皆为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标配为4GB RAM+32GB ROM,至于高配版则是4GB RAM+64GB ROM,并且全部都具备存储卡扩展功能。

按压式指纹识别 荣耀8海量真机照曝光

荣耀8此次还装载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黑白彩色双传感器,支持反差、激光、景深混合激光对焦技术。此外,该机还拥有NFC功能,至于机身尺寸则为145.5×71.0×7.45(mm),重153克,但所配的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时。

按压式指纹识别 荣耀8海量真机照曝光

据悉,荣耀8的开发代号为Faraday(法拉第),目前已经有FRD-TL00,FRD-DL00 ,FRD-AL10以及FRD-AL00等四个型号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均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其中,FRD-TL00,FRD-DL00将会是面向移动和联通的版本,而FRD-AL00以及FRD-AL10则为全网通版本的标准版和高配版。同时按照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荣耀8将提供标配和高配在配色上也有差异。其中,标配将拥有黑色和白色,而高配则会带来白色,黑色和粉蓝三种配色。

按压式指纹识别 荣耀8海量真机照曝光

而在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则传闻荣耀8的运营商版本定价为1999元,但会去除NFC功能。而全网通标配版则售价2199元;全网通高配版售价2499元。不过,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好在该机将在今晚正式登场,所以一切悬念也将很快揭晓谜底。

来源: it168  作者: 爱你卡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