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CTO钱晨离职 雷军曾经想挖他都没成功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07-11 10:08
雷军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他前后花了三个月时间,想邀请钱晨加盟小米,最终依然没能说服对方加盟。

360截图20160711100529066

7月11日,腾讯科技获得确切消息,锤子科技CTO钱晨已经从公司离职,公司将对外声称其退休了。

据悉,今年1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还公开声称,自己去年12月还与钱晨一起从中天信抢救出了部分手机成品。

“当时中天信已出事,货物不能进出,我们和几家公司垫付了中天信的欠薪后,抢救出部分物资,包括第一批 T2 手机成品。车出大门后我和 Jeff (注:锤子科技CTO钱晨)百感交集,不敢相信是真的,于是先单掐自己大腿,再互掐对方大腿,最后跟货车合影留念。”罗永浩说。

据悉,钱晨博士曾在摩托罗拉工作13年,主持过 A6188, A388, A388C, E680, E6, A1600、MT 710、MT620等多款经典产品的硬件研发工作。在离开摩托罗拉后,钱晨博士曾加盟 Mar vell 科技,担任硬件总监一职。

雷军(微博)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他前后花了三个月时间,想邀请钱晨加盟小米,最终依然没能说服对方加盟。而罗永浩随后抓住机会,磨了半年,说服钱晨入职锤子科技,担任CTO。

有消息称,前华为荣耀产品领域部长吴德周目前已经接管钱晨的办公室。而吴德周于今年5月2日从荣耀离职,其最新微博认证已经变为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

【作者:腾讯科技 王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