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副总裁林楚方已离职 未来将投身内容创业业界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7-11 09:23
7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日头条负责公关业务的副总裁林楚方已离职,其未来可能投身内容创业。

360截图20160711092026270

(原标题:消息称今日头条副总裁林楚方离职将投身内容创业

7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日头条负责公关业务的副总裁林楚方已离职,其未来可能投身内容创业。TechWeb向今日头条方面求证,暂未得到回复。

资料显示,林楚方于2015年2月加盟今日头条。在此之前,林楚方曾先后担任《看天下》杂志执行主编、《南方周末》高级编辑。2011年,开始参与《壹读iRead》杂志的筹备,2012年参与壹读传媒的组建,并担任壹读传媒总裁、出品人,兼主编。

2015年2月,《壹读》杂志将纸质印刷版发行。林楚方随后离职加盟今日头条。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