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命”iPhone5c是最被苹果低估产品?手机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6-07-09 14:31
苹果公司最被低估的产品到底是什么?Newton MessagePad?还是说销量相对低调但是表现不俗的iPhone5c?还是你觉得G4 Cube或者Macintosh TV都有资格成为候选?要知道这些产品...

(原标题:iPhone5c出局:详述苹果最被低估的产品)

几个星期以前,我们曾经讨论过苹果公司最重要的产品是什么。现在,不如我们换一个角度,一起探讨一下苹果公司最被低估的产品到底是什么?Newton MessagePad?还是说销量相对低调但是表现不俗的iPhone5c?还是你觉得G4 Cube或者Macintosh TV都有资格成为候选?要知道这些产品虽然没有获得太多的赞赏,但是其实它们同样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功能和创新。

iPhone5c出局:详述苹果最被低估的产品

Luke Dormehl:对于我来说,选一款最被低估的苹果产品其实很简单,我一直对它情有独钟,它就是Newton MessagePad,20世纪90年代前半部分的苹果产品。尽管那时候苹果的财务状况远远没有到达顶峰,但是苹果在创新方面依然不遗余力,只不过很多的产品并没有切入消费者的内心。

iPhone5c出局:详述苹果最被低估的产品

在我看来Newton MessagePad就是一款手持PDA的iPhone,它拥有自己的触摸屏,并且提供一系列的“移动应用程序”,它主打手写识别(这在当时可是很先进的理念),而且一定程度将AI纳入了苹果的产品里。

虽然最终它的销量惨不忍睹,不过它提供了很多超越那个时代的技术,当我们回顾Newton MessagePad的时候,发现它还带来了许多点晴之笔,如果非要选一款最被低估的苹果设备,Newton MessagePad实至名归。

先将思绪从讨论中剥离,记得之前我们曾经报道,有的公司现在依然坚持,而且非常乐意坚持使用Newton MessagePad做为自己的办公设备,看起来,Newton MessagePad的命运似乎像《大话西游》一样,在当时反映并不理想,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才开始重新审视,发现它的伟大之处。

Killian Bell:Newton MessagePad当然是一个极佳的选择,谁都不可否认它带来的创新性,即使在今天,Newton MessagePad看起来也好像不会过时一样,不过我更愿意专注于苹果的未来,从这点上来看,我觉得最被低估的苹果设备肯定是Apple Watch。

iPhone5c出局:详述苹果最被低估的产品

Apple Watch首次亮相的时候,很多人都嗤之以鼻,大家一开始都不觉得它比Android Wear设备好在哪里。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批评声开始渐渐退却,Apple Watch毫无悬念成为了智能手表市场里的领头羊。

事实上,虽然续航能力一般,不过它比市场上任何的智能手表都要好,除了综合性能强劲以外,它通过关注我们的健康使得自己和市场上很多智能手表形成了巨大的区别。使用Apple Watch是一个会让人着迷的过程,况且它还带领了一波运动浪潮的兴起。

Apple Watch依然有很多改进的余地,但是它只会变得更好,Newton MessagePad就再也没有革新的机会,所以,最被低估的苹果设备,显然Apple Watch有资格获得这个荣誉。

Luke Dormehl:不管哪款设备推出都是伴随着众多质疑声。正如你所提到的,Apple Watch还有待证明,在某些方面,它因为时代的关系,与Newton MessagePad相比肯定占据一些先天优势,不过,我们提到的,Newton MessagePad拥有的是超越时代的技术,而Apple Watch虽然很先进科技感十足,但是说到”超越时代“,目前它还没有表露出这方面的潜质。

Killian Bell:是的,我也认为Newton MessagePad的前瞻性Apple Watch比不了,不过,可穿戴智能设备代表的本身就是未来,而Apple Watch具备的一些特性,是iPhone都不具备的。从物联网方面来看,Apple Watch在未来也将会发挥很大的作用,智能手表其实就是智能手机的延伸,而Apple Watch是我们所必备的设备之一,它会让iPhone等苹果设备变得更好。

Luke Dormehl:老实说,这一直都是苹果公司令人着迷的地方,他们永远都能打造经典,尽管今天的iPhone收获了最多的关注,但是一些”小产品“,其实也曾经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回首苹果的过去,其实他们犯错的时候确实很少。

好吧,以下的时间又交给了读者朋友们,你觉得最被低估的苹果设备是哪一个?Pippin游戏机?它似乎没有得到过公平的待遇。对了,或许也有人会提及iPad,尽管它辉煌过,你的选择是什么?不妨告诉我们。

     来源: 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