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发布打压其他型号价格 苹果或推SE 2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7-09 11:32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时,它通常会下调前几代产品价格,甚至淘汰部分型号。苹果通常会停产当前最“古老”的型号,把在售型号数量保持在4-5款。

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发布新款iPhone时,它通常会下调前几代产品价格,甚至淘汰部分型号。苹果通常会停产当前最“古老”的型号,把在售型号数量保持在4-5款。

例如,iPhone 6和6 Plus发布时,苹果下调了iPhone 5s和8GB版5c价格。iPhone 6s和6s Plus发布时,苹果淘汰了iPhone 5c,并下调了iPhone 6/Plus、6s/Plus和5s价格。苹果今年3月份发布4英寸iPhone SE,取代了5s。

6a56a9c398aea2c_size31_w1024_h576

玫瑰金版iPhone SE

但是,业内人士对iPhone 7秋季发布后苹果如何调整iPhone产品线存在疑问。增加iPhone 7入门级型号存储容量和发布“Pro”型号的报道(如果属实)会改变苹果以往的策略,更不必说还有今年春季发布的4英寸iPhone SE了。

iPhone 7的发布会使苹果下调iPhone SE价格吗?在下调iPhone 6s和6s Plus价格的同时,苹果会保留,还是会淘汰iPhone 6和6 Plus呢?

iPhone SE填补了苹果在400-500美元价位段的空白,面向企业和教育市场,以及不需要iPhone 6系列最新技术的用户。但是,iPhone 7的发布将使iPhone 6s和6的价位更逼近iPhone SE,iPhone SE与iPhone 7在特性方面的差距将大于iPhone 6s和6,届时苹果会如何应对呢?

目前,iPhone SE是苹果唯一一款配置略低于旗舰型号的iPhone机型。有评测人员指出,iPhone SE与iPhone 6s/6s Plus相比差距不大,主要差距是缺乏3D Touch软件特性。但iPhone 7发布后,iPhone SE与旗舰型号之间的差距会拉大。

根据苹果惯例,iPhone 7和7 Plus起步价将分别为649和749美元,iPhone 6s和6s Plus价格会分别下降至549和649美元。如果苹果继续下调iPhone 6和6 Plus价格,它们将“蚕食” iPhone SE的市场——除非其价格也进一步下调。

业内人士称,苹果可能会淘汰iPhone 6/6 Plus,保持iPhone SE价格不变,或者同时下调两者价格。如果苹果决定下调iPhone SE价格,其起步价可能低至299美元。

Pro型号

据称苹果将把iPhone 7入门级型号存储容量由16GB上调至32GB,高端型号存储容量由128GB上调至256GB。另外有谍照显示iPhone 7将有“Pro”型号,价格会高出150美元。

4英寸iPhone 7或iPhone SE 2?

没有传言称苹果会发布4英寸版iPhone 7。苹果可能使iPhone SE独立于其他iPhone型号,不受其他产品发布周期的影响。

但是,苹果可能对iPhone SE本身及其价格进行一系列调整——例如上调入门级型号存储容量,使之融入iPhone这个大家庭中。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苹果提升存储容量的决策只适用于iPhone 7,还是也包括其他产品。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