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拟推《全民枪战》沙盒功能 陈赫任首席CCO手游

砍柴网 / 腾讯游戏 / 2016-07-09 10:38
英雄互娱方面表示,《全民创造》限量测试包将于7月13日正式在官网上线。

7月8日消息,英雄互娱在北京召开“创造你的世界”主题发布会,英雄互娱CEO应书岭、总裁吴旦、《全民枪战》制作人冉曦、《全民枪战》代言人陈赫出席现场。会上,英雄互娱宣布《全民枪战》推出《全民创造》,开放地图编辑等沙盒功能。

此外,英雄互娱总裁吴旦宣布陈赫将出任《全民枪战》首席创造官,负责《全民枪战》、《全民创造》的创意工作。英雄互娱还将联合陈赫成立“制作人联盟”,并发布两个“一千万现金计划”,用于征集玩家的优秀创意和打击抄袭创意等行为。

360截图20160709103628518

制作人冉曦表示:“想象力是创造一切的基础,我们愿意把创意的机会留给更多人,UGC玩法让玩家能够建设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在这里和好友一起交流和玩耍。有了UGC,玩家就可以天马行空的表现自己。” 此外,《全民创造》限量测试包将于7月13日正式在官网上线。

英雄互娱拟推《全民枪战》沙盒功能 陈赫任首席CCO

陈赫提出,其自创潮牌TIANC与《全民枪战》达成战略合作,设计了订制版“创造套装”,并融入《全民枪战》的风格和元素,将在京东和淘宝等各大店铺限量发售。

在《全民创造》中,玩家可以自己创作场景地图,并可以自定义游戏玩法。身边熟悉的街巷乃至外太空,都可以作为游戏发生的场景,而伴随着玩家自创地图的“问世”,势必将延伸出个性玩法,不再局限于单一FPS游戏。

【来源:腾讯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