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想的那样 广电总局回应手游新规手游

砍柴网 / 闫瑾 / 2016-07-09 10:20
从7月1日起,广电总局发布的《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已正式实施,由于对手游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和限制,这份通知遭遇了网友的吐槽轰炸。近日,广电总局正式回应了...

从7月1日起,广电总局发布的《关于移动游戏出版服务管理的通知》已正式实施,由于对手游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和限制,这份通知遭遇了网友的吐槽轰炸。近日,广电总局正式回应了网络中的诸多传言,同时也阐述了《通知》的目的和意义。

广电总局明确表示,我国移动游戏市场在繁荣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了大量问题,部分游戏粗制滥造质量低劣,影响了市场秩序,也侵害了创新企业的利益,《通知》是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应用市场的正常秩序。

不是你想的那样 广电总局回应手游第1张图

另外,广电总局回应“移动游戏的审核时间需80个工作日”的说法并不准确,根据游戏内容的不同,审核时间最短仅需11个工作日,平均审核时间在40个工作日左右,80个工作日是审核上限,只有极个别游戏能达到。

最后,网传出版审核设置有加急通道,只需缴纳2000-5000美金的费用即可加快审核速度,广电总局也正式辟谣,审核不收取任何费用,更不存在什么加急通道,请开发者们勿听信网络传言,也不要轻信所谓的代办中介。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闫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