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旗舰MX6于7月19日发布:2000价位最好手机

砍柴网 / August / 2016-07-08 12:05
此前魅族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章曾、魅族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白永祥等高管曾多次放出了新旗舰手机魅族MX6的消息。现在魅族官方正式宣布,将于7月19日14:30在北京国...

此前魅族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章曾、魅族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白永祥等高管曾多次放出了新旗舰手机魅族MX6的消息。现在魅族官方正式宣布,将于7月19日14:3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新旗舰MX6。

出乎意料的是,魅族MX6宣传海报出现了魅族经典MP3——M3,并称“给大家走了这条路”。不难看出,魅族又将开“演唱会”了。

魅族新旗舰MX6于7月19日发布:2000价位最好

魅族新旗舰MX6于7月19日发布:2000价位最好

此前黄章曾表示:“如果不是使用了PRO系列外观,MX6会是我心中最好的MX手机。”而白永祥则称“把魅族PRO 6的很多工艺带给了MX6,供应链部门也正在努力让MX6成为备货最好的梦想机,不过成本和售价会提升,并相信MX6会是两千元价位上设计和工艺最好的产品。”

魅族新旗舰MX6于7月19日发布:2000价位最好

黄章曾表示:“如果不是使用了PRO系列外观,MX6会是我心中最好的MX手机。”

魅族新旗舰MX6于7月19日发布:2000价位最好

白永祥则称“把魅族PRO 6很多工艺带给MX6,但成本和售价会提升,并相信MX6会是两千元价位上最好的产品。”

这意味着,魅族MX6手机将在工艺水准、硬件配置、以及外观设计上和PRO 6整体类似。而且此前曝光的谍照也显示,MX6同样采用了与Pro 6相同的上下“一刀切”的天线设计,摄像头、闪光灯的开口位置也比较相似,预计售价可能是1999元或2099元。

来源:天极网  作者:August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