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很会玩套路 iPhone 7将便宜100美元手机

砍柴网 / 马帅 / 2016-07-08 09:46
iPhone 7系列的机身存储空间将从32GB起步,而16GB版将彻底跟大家告别。我们知道,16GB版是iPhone 6s各个版本中售价最低的一个版本,那么存储改为32GB起步后,iPhone 7的售...

近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iPhone 7系列的机身存储空间将从32GB起步,而16GB版将彻底跟大家告别。我们知道,16GB版是iPhone 6s各个版本中售价最低的一个版本,那么存储改为32GB起步后,iPhone 7的售价会不会增加?现在,美国《福布斯》的最新消息显示,存储从32GB起步后,iPhone 7的售价不但不会增加,而且还会便宜100美元。

苹果很会玩套路 iPhone 7将便宜100美元 第1张图

iPhone 7渲染图

不过,便宜的这100美元并非是简单的定价上的下调。《福布斯》称,由于iPhone 6s的照片和视频分辨率大幅提升,16GB版已经不够用户使用了,因此大部分用户选择多花100美元购买64GB版,也有人选择购买更多的iCloud存储来解决存储空间不够的问题,积累下来用户在存储上多花费的钱,很可能超过100美元。

另外,《福布斯》还表示,32GB版的iPhone 7发布后,iPhone 7的存储空间将得到充分的利用,你可以有28GB自由利用的空间,剩余6GB可以用来安装APP。另外32GB版的出现还可以刺激128GGB版的销量,毕竟128GB可以完全解决存储不足的问题,用户为了一劳永逸,128GB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而关于售价,《福布斯》给出的信息显示,iPhone 7各个版本手机分别为:649美元(32GB)、749美元(128GB)和849美元(256GB);而iPhone 7 Plus的各版本售价分别为:749美元(32GB)、849美元(128GB)和949美元(256GB)。

苹果很会玩套路 iPhone 7将便宜100美元 第2张图

iPhone 7售价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从爆料中我们观察到,iPhone 7系列的售价中并没有出现64GB版的价格,这可能意味着除了砍掉16GB版,苹果还将取消64GB版。也就是说,iPhone 7全系产品的存储空间将增长2倍,如此而言售价看起来相比前代要便宜一些。

没错,这又是苹果为促进iPhone 7销量,确保自己赚钱的新套路,你准备跳了吗?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马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