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售价雪崩:15年旗舰仅售千元手机

砍柴网 / 书生 / 2016-07-07 13:22
LG G4是LG在2015年4月份发布的当季旗舰,如今这款手机的价格却遭遇了大跳水,在eBay上的售价已经跌到了千元级别。

IT之家讯 7月7日消息,LG G4是LG在2015年4月份发布的当季旗舰,如今这款手机的价格却遭遇了大跳水,在eBay上的售价已经跌到了千元级别。

LG G4售价雪崩:15年旗舰仅售千元

LG G4主要配置:骁龙808处理器,3GB RAM+32GB ROM,5.5英寸QuadHD IPS量子显示屏(2560×1440),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2900毫安可拆卸电池,预装安卓5.1系统。

该手机拥有曲面屏设计,两端稍稍翘起,识别度很高,放到今天,也算是一款拿的出手的安卓机。目前eBay上这款手机拥有黑色和皮革棕两色可选,标价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

感兴趣的用户可点此前往eBay官网

LG G4售价雪崩:15年旗舰仅售千元

LG G4售价雪崩:15年旗舰仅售千元

来源:IT之家   作者:书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