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S渲染图首曝:金属机身 或1499元起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07-07 11:22
继360手机官微“Super On Surface”悬念海报公布之后,网络曝出一张疑似360手机N4S的真机渲染图,图片显示机身整体颇显纤薄,采用大面积金属工艺,与官微发布的海报不谋而...

继360手机官微“Super On Surface”悬念海报公布之后,网络曝出一张疑似360手机N4S的真机渲染图,图片显示机身整体颇显纤薄,采用大面积金属工艺,与官微发布的海报不谋而合。

从曝光图上来看,360手机N4S将大面积运用金属元素,机身与边框打磨得圆润精致。此前官方公布“畅快用两天”长续航卖点时,有网友曾担心大电量会导致手机过于厚重,目前来看这种顾虑基本可以消除。

或将采用前置指纹设计

从现有曝光图看到,360手机N4S将配备后置摄像头,并辅助闪光灯,以提升暗光环境下拍照效果。此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360手机N4S有可能将指纹键进行前置化处理,并在背面加入黑白双摄技术,延续经典的对称设计。

虽然目前该消息尚未被证实,但依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该项黑白双摄技术曾在360手机旗舰版上使用过,通过彩色与黑白传感器相辅相成,有效提升进光量,大幅降低低光环境下噪点影响。

搭载360 OS2.0系统 或售1499元起

前几日360手机官方已经公布了360 OS 2.0与360手机N4S一同发布的消息。据悉,360 OS 2.0将在“安全、轻快、省电”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打造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此外,360 OS 2.0还有望通过细分儿童、老人等使用场景,针对特定人群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

价格方面,传闻360手机N4S将分为Helio X20和骁龙652两种处理器版本,售价分别为1499元和1699元,对标小米Max以及魅族MX6等机型,整体颇具竞争力。

360手机N4S将与360 OS 2.0在7月15日一同发布,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