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业绩预期发布 二季度利润达70亿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07-07 10:12
三星电子在本周四发布了最新的业绩预期,他们预计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将达到8.1万亿韩元(约合70亿美元)。这也是近两年以来三星电子的最好成绩。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在本周四发布了最新的业绩预期,他们预计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将达到8.1万亿韩元(约合70亿美元)。这也是近两年以来三星电子的最好成绩。

360截图20160707101010759

三星在声明中表示,2016年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而从数据供应商处得知,业内分析师也对三星本季度业绩十分看好,不过他们预估的营业利润仍比三星预期要低,仅为7.4万亿韩元(约合64.6亿美元)。其中,三星第二季度营收为50万亿韩元(约合432.5亿美元),与同期营收相比增长了3%,不过三星目前还没有给出各个部门具体的营收状况。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总销量在今年6月底达到2500万台。与Galaxy S6和S6 edge相比,S7系列的销售速度也要更加惊人。目前,三星已经售出大约1000万台Galaxy S7,其市场预期非常不错。韩国媒体分析,S7系列手机的成功主要来自三个因素:营销策略的成功、发布时间得当和过硬的质量。 

随着移动事业部门表现的回暖,曾是三星电子去年利润主要推动力的芯片业务会出现季度利润下滑,达到近两年的最低点,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在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和个人电脑制造商需求的下降。而随着新款iPhone手机的芯片订单全部交给了台积电生产,三星的芯片业务也就更加的不容乐观。

【作者:吴晓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