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高管怒斥官方制作《守望先锋》外挂谣言:将严厉打击手游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6-07-06 13:49
近日,针对网易代理的《守望先锋》外挂问题,网易游戏暴雪市场合作部负责人张栋进行了辟谣,针对近日出现的“官方制作”外挂问题进行了否认,并怒斥造谣者诋毁形象

近日,《守望先锋》上线天梯模式之后,不少玩家表示在不同的等级分段都出现了外挂的问题,而暴雪也在近日针对《守望先锋》外挂问题起诉了德国公司Bossland。《守望先锋》自从上线就出现使用外挂竞技的谣言,甚至出现了17岁少女守望先锋玩得太好被指用外挂,暴雪亲自出面辟谣的情况。

而针对近日网易代理的《守望先锋》外挂问题,近日网易游戏暴雪市场合作部负责人张栋进行了辟谣,首先其针对近日出现的“官方制作”外挂问题进行了否认,怒斥造谣者诋毁形象,针对电商上出现的辅助商品,目前已经联合阿里进行了下架,未来出现该商品也会一律下架。

网易高管怒斥官方制作《守望先锋》外挂谣言:将严厉打击

作为暴雪首款团队射击游戏,无论是暴雪官方还是代理方网易都在尽努力为广大玩家营造和谐竞技氛围,此次网易没有下重手制裁外挂玩家或许是玩家不满的原因之一。

网易高管怒斥官方制作《守望先锋》外挂谣言:将严厉打击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