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N1悄然现身:5000mAh电池 1699元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6-07-06 10:21
nubiaN1新机在nubia官网现身

昨天晚上,我们曝光了一部型号为N1的nubia新机,现在该机已经在nubia官网现身了。

nubia N1悄然现身!5000mAh电池/1699元

nubia N1

从官网公布的数据来看,nubia N1采用八核心Helio P10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电池容量为5000mAh。

nubia N1悄然现身!5000mAh电池/1699元

nubia N1

外观方面,该机像是nubia Z11的翻版,但无边框设计没有了。颜色方面拥有金色和银色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均为1699元。不过目前官网显示为缺货状态,它可能根本不会在网上销售,而是主打线下市场。

来源: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