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Nexus新机出了新照片 外观要大变样手机

腾讯数码 / 腾讯数码[微博] / 2016-07-06 10:02
虽然不是官方正式版本的渲染图,但据称可靠度在八成左右,外形上相比HTC 10确有明显的改变,后置指纹识别则是最大亮点。

HTC Nexus新机出了新照片 外观要大变样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传出HTC代工的Nexus新机并不是由HTC设计,并且在外形上相比HTC 10也会有明显的改变。而现在,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根据国外网站AndroidPolice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显示,HTC代工的2016款谷歌Nexus手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而边角部分的处理则比较圆润,整体上确实看不出有多少HTC的基因存在。尽管该渲染图并不是官方正式版本,但据称可靠度在八成左右,所以今年的谷歌Nexus新机应该大致就是这般模样。

渲染图亮相

从此次国外网站AndroidPolice独家曝光的HTC Nexus新机渲染图来看,手机的外形确实与HTC 10有着较大的差异,边缘部分的轮廓相当的圆润,正面设计则比较简洁,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同样为虚拟键操作模式,但主页键变成了全白色,这可能是谷歌Nexus新机在界面上带来的主要变化之一。

HTC Nexus新机出了新照片 外观要大变样

而在HTC Nexus新机的背面,我们则可以看到圆形的指纹识别模块,下方则有大写的字母“G”来体现谷歌Nexus手机的身份,但据称可能不是最终设计的一部分。此外,该机的摄像头不再凸起,而旁边的开孔有可能是麦克风和传感器,至于天线条的处理则有些别出匠心,上部分有些类似iPhone 7,而底部则有着传统三段式设计的部分特色。

铝质机身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HTC Nexus新机背面似乎还采用了不同的材质,包括指纹识别模块的上半部分看起来像是玻璃材质,而下半部分则有些金属的质感,同时以往代工厂商的Logo也不复存在。不过,按照AndroidPolice的说法,今年的谷歌Nexus新机应该是铝质机身,并且正面板为白色,并且谷歌还有意推出白色前脸和蓝色背面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Police还强调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尽管不是官方正式版本,但是根据可靠消息来源绘制而成,真实度在八成左右,所以即便在不少细节上可能与最终设计存在偏差,但整体风格上应该大致便是现在我们见到的模样。

大小屏组合

不过,AndroidPolice并未表明这次并未表明曝光的渲染图到底是代号Marlin(枪鱼),还是代号Sailfish(旗鱼)的HTC Nexus机型。而在此前,则有印度媒体披露称,HTC为谷歌代工的两款Nexus手机,将基于现在的HTC 10开发,但会根据谷歌的要求进行一些改动,比如将指纹识别传感器变更到手机的背面,并且代号Marlin的那款还会配备全新的骁龙821处理器。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HTC Marlin和Sailfish两款新机主要的差异可能体现在触控屏尺寸、分辨率,处理器和电池容量等方面。其中,前者将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和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并配备3450毫安时电池,而后者则会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装载骁龙820处理器,并电池容量更小一些。所以也意味着今年的HTC Nexus新机仍将延续去年的模式,同样会是大小屏的组合,预计最快9月份正式发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